close

 

 

今天我們來到的餐廳是之前有上過新聞的三井餐飲事業集團食帖中的Mitsui 三井料理美術館~
一走進來就是很氣派的長廊,一整排的落地酒櫃直直的延伸到入口處,這樣的神密感真讓人期待,

這間餐廳是開在地下室B1,想不到裡面還那麼大呀~不會因為是地下室而給人很狹窄的感覺,
這邊也是會有政商名流來的餐廳吧~所以服務生說只能拍食物,不能拍到人~
我們好像算挺早到的,所以拍到沒人的畫面,我們的坐位是在包箱裡面,上面有一個超大的藝術燈,
包箱旁邊會有放置區,那邊有用燭火保溫的茶,會有服務生幫我們拿過來倒,
然後專人為我們點菜,安排菜色。



我們去吃的是中餐,所以有商業套餐,一套1800元/人,果汁是另外點的,
有別於其他家的套餐組合,這邊的套餐沒有條列式的寫在菜單上,
一切都由服務人員介紹,所以點餐的專人也是很重要的喔~
每次去會吃到什麼,都可能因為現在材料不同而有所差異,
服務生會先問有沒有想吃什麼類型,或是有什麼不吃,怎樣幫我們搭配,
像我就不想吃生魚片,就把我個人的換成了小龍蝦。
或是你不想要有冷盤的東西,或有什麼特殊要求都可以提出喔~
以下是我們今天的套餐內容唷~



因為是套餐,所以每一樣都是一人一小盤,只有少數會裝在一起分食,
上面這個奶油干貝很多汁Q又嫩,還有像魚卵玉子燒也很讚唷!




果汁是現打的唷~不過沒有在套餐裡面,要另外再加錢,右上是用醋醃的開胃菜~右下是我不吃的生魚片~

其實我是上了生魚片才決定不吃的,因為我原本以為是像去辦桌一樣一大盤,我就少吃就好,
結果是一人這樣一盤,我不吃的話,整個就直接少一道菜了,
所以就和服務生說明了一下,想不到他說沒關係,
馬上幫我換掉,好像有兩樣讓我選吧,我選了小龍蝦(下面),呵呵~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肉質好甜好好吃,只要簡單調味就夠了~
再來的魚也是一人一條,有人把魚吃到超乾淨的(可見有多好吃),照片就不放了,以免影響美感,呵呵~



吃完了海產類,當然也要吃點肉食嘍!
這可不簡單,用碳火烤牛肉耶~下面放著菏葉,所以肉不會因為一直加熱而老掉唷!
有保溫的效果,肉也是嫩啦~特殊的調料,一定要吃吃看才知道~



接下來服務生已經先把等一下要煮的鍋物送上來了,
熱呼呼的碳火,上面還有寫草書,別有一番風味~
也是由專人服務生來為我們煮鍋唷~



湯頭非常的鮮甜,應該是已經先煮好的湯頭,放入簡單的食材,就很夠味了~
看看我們的鍋有什麼~那不是帝王蟹嗎~讚讚讚~
裡面還有寬冬粉,很好吃耶,所以又多叫了一份,他會先幫我們分食一人一碗唷!
必竟帝王蟹數量有限,必免不公平,呵呵!後面的冬粉就可以自己來了,沒人搶~



以為吃完鍋就沒有了嗎~~我原本也以為,
結果下面還上了別的料理,
屬比較冷盤,如果沒記錯那個炸物好像是絞白筍吧~
然後那個壽司,不要小看他是一般的每苔壽司,
裡面包的可是軟殼蟹耶~是不是很特別呀~最旁邊的那個還有腳跑出來,好像有點可怕吼,哈



吃飽了吃飽了~再來該上甜點了是吧!
服務生說,今日的甜點有抹茶冰淇淋和紅豆湯,
問我們要什麼,結果大家很有默契的都說不能兩個一起嗎?
因為兩個都很想吃,他們又是絕配的抹茶紅豆不是嗎?
結果服務生竟然一口就回說可以耶~
原本還以為是個無理的要求,呵呵!
好開心唷~想要吃的都吃到了~


這種以客為尊的感覺,讓人會想再來,也會推薦的地方,
不像有的餐廳,都會說,不行喔,這是規定之類的,哪有那麼死的規定呀~
以上,非常飽,還好是吃中餐,不然都沒時間消化了!! ~END~

文章:E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