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申請花旗的信用卡,剛好生日送王品集團系列的買一送一卷,
我和老公就選單價比較高的去吃,這樣比較有賺到的感覺,哈~
王品集團的餐廳我吃過了,西堤、聚、品田、王品、陶板屋、原燒,每一樣都有他們自己的特色,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們的服務都超級好的唷!加上東西都還不錯吃,所以感覺很多人聚餐都會選他們集團的餐廳。

這次去那前有先上網列印結婚紀念禮和生日禮,只要在他們官網有註冊,就可以列印小禮物唷!
我已經在西堤換了不少禮物回來了~呵呵~
這次去王品也是,感覺有吃又有拿真的很開心唷!




餐前麵包,抹上香濃的奶油還有鵝肝醬,麵包和醬都好好吃喔~
老公忍不住還是再多叫了一份,我是深怕後面吃不完,

我的沙拉,我愛吃水果,嘿嘿~




老公的沙拉,三種組合,好像也都還不錯~

我的濃湯,那個碗我真的吃不下去,哈哈,不過湯很濃很好喝喔~



雞尾酒,因為我是孕婦,所以他另外打了果汁給我喝,是不是很貼心呀~


綜合果汁,好喝好喝,不過後面還有飲料耶~




上面是醃地瓜和梅子,配的飲料是酸梅汁,讓我們開胃嗎~酸酸甜甜我喜歡~





上主餐嘍~吃到這真的有點飽了~想說一大塊牛真的吃不完,就點了明蝦+牛排的組合,
這樣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主食唷~



他的明蝦肉超實在的,不會軟軟的,新鮮蝦的美味吃得到~好好吃喔!

王品 027  


主餐吃完他們的員工就一起來幫我唱歌慶生唷~這個蛋糕還是另外送給我們吃的,



這個甜點才是我點的,冰配上溶岩巧克力,就是我的菜啦~愛死~



這是老公的甜點,我們兩個都是巧克力愛好者耶~呵呵~會互搶糧食。



 

看看那有多吸引人,看了又好想再去吃喔~正中我的胃!吃完甜點後面點的飲料就真的是喝不下了,只好打包回去,
不能拍他美美的上桌真可惜,不過真的是滿到鼻子了,哈,吃不下去了~


這個卡片附上立可拍照,也是當天的禮物唷!而且因為我覺得兩張都好看,服務生就兩張都印給我耶~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當天帶回來的禮物~有乳液和一對杯子,還有美妍皀。




王品集團的企業管理的真的很好,服務真的是一流的啦!
這次吃的好飽好飽(三個人都超飽的),又拿了好多禮物回家,實在是好值得喔~






還好懷孕中,不然胃凸很嚴重吧,哈哈~寶寶要多吸收一點耶,不要胖到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