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嘍~~~這次終於讓我跟到團,
每次看到開團幾乎都是快速團啦!
差一點點就沒跟到~~
這個是
600G大包裝的喔!
和之前yahoo的合購一包單價較低的是不一樣的尺寸啦!(
1包只要100
)

因為試吃的愛態,所以兩個口味各買了一包,
平常就愛吃巧克力的我,當初看到有人開團購就很心動,
忍了一陣子,後來還是忍不住了,哈哈~
減肥就先放旁邊一下下,嘻~



首先是外包裝,不像一般的脆x酥用盒子裝,外盒一開裡面就是整包開開了!常常吃了幾根不想吃就會放到軟掉,
這個包裝的比較"多工"一點,是一根一根包的喔,



好酒沉甕底,我先從我不看好的口味開始試吃,
起司口味!!



這是打開外表的樣子,感覺一層層的好漂亮呀~
顏色挺可愛的說~不過未咬開前並沒有特別覺得會爆漿,
他的起司是很固體狀耶!!!


再來是咬開的樣子,



還是很固體狀,哈哈~
味道是鹹甜鹹甜的,又覺得很甜,但吃完又覺得很鹹,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但我覺得有點像以前吃過的某種起士餅干的味道,

可能是口味太重了,我認為吃完一根就有點膩了耶!一點都不適合當飯後甜點,(我是吃飽後試吃的)
但或許肚子餓的時候可以解餓吧!哈哈~





yayaya~再來要試吃我熱愛的巧克力口味了~

非常的期待耶!!!
上面照片是開封拿出來的樣子~感覺上比起司的更有軟度,
還有點光折!!巧克力就是要這樣啦~~看了就想咬他一口!!

咬開嘍~~~~~~~~~



哇哇哇哇~~~內餡超多的耶~直徑有一公分以上吧!!!
滿滿的都是巧克力餡,一口咬下還會有人溶的巧克力被帶出來~製造出會牽絲效果!!!
但他的巧克力不會很甜很膩喔!
這個就是吃了一根會再接著一根的零食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像在吃巧克力醬吧~呵呵!
不過我就是超愛巧克力啦!!!!

好吃好吃~給他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