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嘍~這手表已經載了快一個月了啦!!哈哈~
現在才分享亮度沒那麼高了!
不過還是很好看啦!
這次跟團我一次買了兩支,因為價格實在是太優了,
猜猜多少??
你們可以自己去台拍找找,一樣的也很多,
但一定沒有我買的便宜,哈哈~~

答案是..........一隻66元(含運費)
因為運費和慢慢分擔,所以是愈多人一起買愈便宜啦!
但是那時候太趕了,再晚就結團了,所以衝衝衝~買下去了!!

老實說會那麼快下手是因為之前在台拍看到一樣的,
要賣299不含運耶~
那時候就被可愛的馬卡龍色吸引了,
299其實也不貴,差點就下手了說~還好有hold住!!!!




有那麼多色可以選擇喔!!!一定有你喜歡的色吧~哈哈

因為太俗,所以我買了兩支,一粉一白,也可當飾品搭配啦!!





因為鏡頭廣角啦!拍起來好長喔~~實際是正常大小啦!!







慢慢的米黃色~有人說像煉乳色,好可愛的形容呀!!!




我自己的都沒拍實拍耶!!哈哈~都用慢慢的照片,之後出去玩有拍照再補放嘍~~

就這樣,
淘寶網址:http://detail.china.alibaba.com/offer/1222637405.html

目前已經有被我們燒到想要跟團了,
不排除自己開團,
需要的朋友們請和我報名唷!!!我再來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