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好啦~~

我承認這只是我自已  不要臉又自以為的..........仿千頌伊的穿搭文

 

最近  來自星星的你  實在太紅了

我只好趕流行的用這個主題來騙人氣...XDDD

真的有一點點像的只有這件啦

 

 

千頌伊款寬鬆西外

01.JPG  

淺藍色真的超級好看

而且也超好搭  好適合現在春天穿出門

簡單加一件淺色的內搭即可

01-1.JPG

前面大翻領的設計

整件的材質十分柔軟

穿起來很舒服外

還可以呈現自然垂墬的隨性感

01-2.JPG

01-3.JPG

手臂這有做蝙蝠袖 

 整件穿起來看似寬鬆,卻也意外有將人拉長的效果

01-4.JPG    

袖口可以往上翻

裡面有很精緻蕾絲內裡

整件不管是質感還是版型  真的都讓我一穿就愛上~

 

而今天內搭的是

七分袖長版拼接雪紡造型上衣

02.JPG

上面是開放的襯杉領口

02-1.JPG

上面及中間都做拼接的雪紡材質

超有特色

若隱若現的感覺  還帶點小性感

02-3.JPG

02-2.JPG

這款有做兩色  一黑一白

版型好看又不易撞杉

單穿就可以很吸睛

長度在膝蓋的上方約五公分處

隨便加個內搭褲就可以出門囉..

 

另外為了表現出  頌伊呀  的氣質

我背了這卡 

仿柏金氣質款小方包

03-2.JPG

肩背長度可以調整的硬版小方包

看起來就像縮小版的柏金包

03-3.JPG

03-1.JPG

搭配一條絲巾環繞在手提把上做造型

小小一卡卻很夠裝一些基本隨身物品 (手機 錢包 化妝品...等)

03.JPG 

外觀是鱷魚皮的紋路

完全不會有便宜假皮的感覺

質感超好的!

價錢卻只要一張小朋友還有找

是不是很物超所質!!

 

這三件單品全都是在 W罪愛 購入的

裡面大都是韓系的衣服

像是一般外面比較少見的單品

還有很多都是老闆自已出國帶的貨

有特色又不會在網拍上看到一堆一模一樣的

就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今日簡單的一日穿搭

 

文章:慢慢

arrow
arrow

    aboy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