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PIZZA店在師大夜市內的某條巷子,
當時去的時候也找了一下才找到,
裡面巷子都太像了啦!!整個會迷路,呵~
要去的人最好做好功課呀!!不要迷失方向了,嘿嘿~



店門口放在菜單立牌,口味和樣式還真多,
讓人不知道怎麼選耶~

我記得我們也想了許久才決定要什麼口味~


那天是平日晚上去的,人沒有到非常多,
我們沒訂位但是好像等一兩組就排到了,
算是挺順利的,



這個是他們的MENU,很可愛吧!
是PIZZA的樣子耶~
不過裡面密密麻麻的菜單就讓我看不下去了,哈~
我超不喜歡讀字的,
比較喜歡看照片,照片看起來好吃我可能就會點它了。

口味非常的多,不知道點什麼可以請店員為你介紹,
旁邊有個小黑板上也有排行榜,(不過我們好像點完要去上廁所才發現!!)



店內的感覺有點復古,美式鄉村風嗎?



應該是PIZZA加套餐有附沙拉和飲料吧!我有點忘了,正常的話應該是。
沙拉和飲料就普通普通啦~

我們兩個人,點了兩個PIZZA,整個小看薄皮PIZZA的份量了,
大概一盤剩了兩片,剩下的打包給阿凱吃了~呵,被他賺到!!

PIZZA一個是比較淡口味的,屬於起司奶油白醬的,
另一個則是重口味的羅勒醬(就是九層塔味),
如果你兩個都點重口味的,吃到最後會膩到更吃不下吧我想~

口味一:迷迭香雞馬鈴薯  220元   (以迷迭香醃製的雞胸肉,搭配馬鈴薯和法式白醬,絕對令人欲罷不能)



上面舖的是新鮮馬鈴薯耶~~
整個就是馬領薯愛好者我的菜,哈哈~
因為是薄皮的餅皮,所以比較能吃到上面料的美味,
不像一般PIZZA感覺都在吃皮,我不喜歡~



這個口味我很推耶~因為整個吃完不會膩,而是愈吃愈香喔!
加上吃起來迷迭香料味,整個很開胃啦!
可以吃到切片馬領薯本身的味道與口感,真的是好吃,又實在~


口味一:最愛瑪莉珍  200元  (廣受好評的瑪莉珍羅勒醬加上新鮮蘑菇,加上培根後的完美口味讚!)



真的是厚厚的料耶~~
這個算是他們的招牌,所以第一次去的可以點來吃看看嘍!!
如果可接受濃厚九層塔味道的人,呵呵!!



因為真的是濃,不過味道還不錯唷!
只是這種薄皮的上面料重口味,多少覺得膩了點,
感覺好像要配飯,哈哈哈~~



他們家用料是都很實在,而且口味也算特別唷!!



再來還有飯後甜點,焦糖奶酪 單價是60元~


這個甜點整個就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原本吃得很飽覺得這裡的甜點應該是小咖,
想不吃整個就是我的菜,我愛布丁類~
而且他是奶香很濃的奶酪耶~
加上上面淋上我愛的焦糖,整個就是溶化我的心,哈哈~



忘了這幾年前去吃的,好像還懷著弟弟的時候吧~
有機會還會再去吃的一家PIZZA店唷!!



最後附上我和美美的江江合照,上面還有天使般的光是怎樣,哈哈哈~~

餐廳資訊:
  網站 http://maryjanepizza.com/index.php
  電話 (02) 2368.5222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33-9號(師大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