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YAHOO商城發了一批折價卷給我!
被我看到這家指甲油下殺,一瓶才49元,
另外有折價卷50元,所以等於是免運,
真的超划算的耶~
因為之前看這家的指甲油也都要89之類的價格,
是因為夏天快過了要出清嗎??
網址如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07225740232

現在還是49元耶,不買可惜啦!哈哈~(勸敗)



這次分享的色一共有5瓶:我自己是買P06與P01、P28,馬卡龍色系,
想說沒這種夏日顏色就給他買下去了。



這是我自己的的三瓶試色,這個大約都塗了兩三層,
感覺P28的橘色有合偏裸色,應該是個會常擦的色,可作底色用。

另外是P01黃和P06藍  擦上去感覺有貼假片的感覺,
好浮在手上的感覺,哈~

可能是顏色太飽和的關係~
我又剛好指甲很長,不是很適合,
下次剪短指甲再來試擦十指,呵呵~

上次看了一篇文分享了懶人法式指甲畫法,
剛好這次的色挺適合的,就拿來試了~



首先把指甲磨有點平平方方的,
再黏上膠帶(可以找不要那麼有黏性的紙膠帶),
黏在白色指甲的下緣,
然後就可以塗上選好的指甲油嘍~
我用的是透氣膠帶,哈哈哈
感覺好像手受傷喔~~不要偷笑…

完成品如下:


對了,這個紅的就是上面P22的色喔~
朋友借我擦的,這個顏色好可愛喔~
看起來很平凡,以為只是一般的紅色~
但是擦上去卻是帶有果凍般QQ的可愛感唷!!
試了一下覺得好喜歡喔~
朋友真的是挑對色了呀~


這幾個顏色搭起來是不是很合呀~
而且這樣只擦部分指甲,
就不會有手顯不顯黑的問題了唷!
而且視覺上手好像也拉長了一點(我是甜不辣手)
我的手也是挺黑的說~



分享結束~喜歡的記幫我推推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